8月15Gurney游

上个周末原本计划在家里休息,但只在家里坐了一天就开始觉得闷了,所以星期日便决定到Gurney Plaza走走。

对萧遥来说,Gurney这种高消费的场所没什么吸引力,除了看3D电影和逛书局。所以一般到Gurney去的目的就是看戏和买书。而那一天正好是popular sales的最后一天,于是就到槟城最大的popular书局去做last minute shopping。


当天在书局的小收获。两本书只需要 RM 14.30
老实说,会买下左边那本也是因为想自我催眠,告诉自己我是聪明人。
哈哈哈!!!


从书局出来以后,肚子实在是饿得受不了,原先想要吃烤面包当下午茶,可是在Gurney找不到kopitiam。T_T 后来只好走进McD吃快餐。随随便便就吃了RM 18,为了荷包着想,Gurney还是少去的好。

肚子得到了饱餐的满足感,便继续在Gurney里头闲晃,无意中看见好多人都在吃着青色的冰淇淋,看起来很可口哦!后来禁不住诱惑,就买了一支和海洋先生share着吃。


绿色的抹茶冰淇淋出自这里。


入口的冰淇淋,飘散着浓浓的茶香,味道很不错。
不过我还是比较习惯喝液状的茶。

吃了冰淇淋,买了晚餐要用的罐头后,便离开Gurney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