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辈子在一起

如果不是以情人的身份,你是否仍愿意和你喜欢的人共度一生?
我愿意……

我想一辈子知道你的消息;
我想一辈子拥有你的关心;
我想一辈子听见你的声音;

所以,当我意识到唯有亲人才能够一辈子维持联系后,才会对你说:
“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可不可以答应当我的干哥哥?”

你想了很久,没有说话。我知道你不愿意答应。
对于没把握的事,你从来都不会做出承诺。
为了将来,你总是尽力做好现在该做的事。
而你的表现,一直都很杰出。
虽然你从来都不认为自己很优秀。

你知道吗?我以这样的你为傲。
这样的你,聪明伶俐;
这样的你,有一点闷;
这样的你,有点粗心大意;
这样的你,非常念旧;
这样的你,有颗独立又纤细的心;
这样的你,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这样的你,向往有个舒服温暖的家;
这样的你,一直用不浪漫的方式疼爱着我;

我头痛欲裂时,你牺牲睡眠时间守护我;
我病得天旋地转时,你为我洗衣烧水备食物;
我功课赶不完时,你总是边埋怨边熬夜帮我完成;
我伤心泪落时,只要不躲起来一定有你陪我一起伤心;

不过,最令人感动的,还是在我严重发胖后仍疼我依旧。 :p

这样好的你,让我想一辈子抓紧你!!

我无法预知未来,
对未来有着许多的不安:
有对工作的不安;
有对人际关系的不安;
有对社会治安关系的不安;
还有我俩关系的不安。
虽然我们未曾吵过架,我仍觉得不安!!!!
我害怕有天我们会踏上分手的路途。
怀着对彼此的恨,
抱着永不再见的信念,
变成无法交集的平行线。
永远不再有关联。

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吗?

我想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不计形式,无视年龄。
我想尽我所能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分手后,可以当我干哥哥吗?”


Teddy Bea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