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对愿意常来我的部落格串门子的你们说声谢谢。
你们的用心阅读在背后推动着我,让我有力量继续在此与你们分享我的心情记录。
你们的留言总是令我雀跃,当我们的心产生共鸣之时,那种寻获知音的难得让我珍惜。

这里记录的一切都是来自心底对由感官输送来的资讯所做的回应。
一切都是浑然天成,
一切都拥有无经修饰的纯朴,
一切言论也无意针对某人做人身攻击。

所以,请别问我写的是哪些人。
也请别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急于告诉我你同我认为的男生有何不同,
何况我指的人也不是你,请别多猜疑。
更别试图改变我的想法。
我想让自己的想法化为七彩的蝴蝶在部落格里自由飞舞。
我想在这里凝视着真正的自己,
我想在这里有个心灵的出口。


别试图妨碍这份自由,
请尊重这份隐私,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