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rect way to wash your hair and clean your face

--- *Washing Hair* ---
  1. 洗头前先梳头:带着凌乱的头发去洗,只会让头发冲湿后越洗越乱。
  2. 清洗头皮很重要:清水就可冲掉发上的污垢,洗发主要是清洁头皮,一定要将洗发精冲洗干净哦!
    用指腹按摩头发起泡后,用指腹按摩头皮,别太用力,免得伤到头皮,对新生头发也有不良影响。
  3. 润丝精只抹发尾:润丝精只抹发尾,另外要一根一根地仔细护发。而润丝精抹到头皮上,反而冲不干净。
  4. 再一次冲水:从发根冲水,一定要仔细冲洗。容易皮肤过敏的人,最好不要再抹护发霜或护发油。
  5. 用毛巾擦干:先用双手甩掉发尾的水滴,再用毛巾擦干,以按摩方式搓揉,头发才不会分叉。
--- *Cleaning face* ---
  1. 热毛巾将毛细孔打开:沐浴前先用热毛巾敷脸,可使毛细孔打开,多用清水冲洗几次,表面污垢即可掉落。
  2. 用手将洗面奶搓成泡沫:洗面奶直接涂脸会剌伤肌肤,先沾一些于手掌搓至起泡后,再轻轻按摩搓洗即可;沐浴后过十分钟后再洗脸。
  3. 冲净后再泡脸:用温水将泡沫冲干净,洗脸盆内装温水,再泡脸10秒钟。可拉紧肌,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让妳的肌肤更健康细致。
  4. 卸妆清洁工夫不可忽略:化妆品的污垢屯积于皮肤上是长黑斑、皱纹、面疱的主因,所以卸妆洁工作绝不可疏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