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

今早突然发现汽车的黑油所剩无几了。看来,上班又要迟到了。这是迫不得已的。所以,值得被原谅。Hehe….

碰着此等情况,擅用时间的本小姐 (是吗???) 便利用等待救援的时间来写新文章。看我对你们多好啊!!! (请暂时容忍萧遥的自恋)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有部份人觉得本小姐是冷血之人。我自己不清楚这一点。只知道当你第一次向我诉说那一直困扰你内心,紧缠着你思想,让你无法迎向光明生活的烦恼时,我会静静地献上我的耳朵,听你的倾诉。必要时,我会发表自己的意见并尽我所能来开导你。不过,当你一再重复向我诉着相同的苦时,我会毫不客气地把心底的不耐写在脸上,也会把这份不耐融合在我们的交谈中。这是因为我冷血吗?

有人说过采取这种态度来对人的我很过分。可是,你根本就不想自救,根本就没把我的话听入耳,根本就无心解开这个心结;是你自己不想健康活着,是你自己选择不让你的心健康活着,我能有什么办法?如果你要的只是个能不厌其烦地听你不断重复说着相同烦恼的垃圾桶,对不起,我不适合。本来我就是个多话的人。要我一直静静陪你待在原地苦恼,我真的办不到!

其实很多时候,问题并不是解决不了,而是你自己设了座迷宫把自己给困住。这与自虐有何不同?请对自己好一些,停止你的自哀自怜,拿出所有的勇气与力量捣毁心中那座迷宫吧!我会帮忙的。只要你立下决心要解救自己。

心魔是不会自动离开你的。If you want to chase him away, 你必须和它战斗!!而且必须取得胜利!!!别害怕,在战斗的旅途上你不会是孤单的。因为爱你的人一定都会在你身边给你打气。朋友,加油吧!!!好好的和心魔干上一驾,我坚信胜利会是你的。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实很多诉苦者在大吐苦水时,一方面是想找个抒发的管道,另一方面是想让已决定的解决方法得到肯定。虽然他嘴里一直念着:“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这时候,扮演聆听者的我们就会适时地跳出来,给予一大堆意见。而他则会把你的意见一个个地推翻、否定,然后就会问:“这么样、这么做. . . . . .怎么样?”在这时候,如果你对他的意见和做法表示赞同与肯定的话,他就会露出满意的表情。不然,你们将在该怎么做的事上周旋地没完没了。这样只会伤了彼此的感情。当面对这样的朋友时,不只要献出你的耳朵,同时要借出你的头,不停地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