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让

昨天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加音乐在部落格里。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时候你会在同一时间听见同一首歌一前一后的响起。它们谁也不肯迁就对方,硬是要来这里的人同时听见它们的声音。真令人头疼!!为何不能好好合作,照次序来呢?这般我行我素,只会让我们退避三舍,到最后,任何一方都无法让人听见它们美妙的旋律。

在只能容纳一辆车前行的街道上,为什么大家偏要在同一时间驶进来呢?我明白你想用强硬的态度来软化对方。可在现今社会里,吃软不吃硬的人日益增加,谁都不愿被别人占便宜。所以,能不能请你把小学时所学的礼让精神运用在生活上?我知道你在赶时间。如今每一个人无时无刻都在赶时间。可是如果你打从一开始就没强行驶入的话,只需给对方一点点时间把车开出来,就无需花这种多余的冤枉时间在这里和对方耗了。拜托拜托,就让一让吧!勉强没幸福,退一步海扩天空。别浪费大家的时间了好吗?先到先得,麻烦对面的司机先生小姐让个路吧!您让出方便之路的恩德,会令我自内心向你说声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