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GO !!!!!!!

昨天和中学时期最要好的其中两位朋友聊了一个下午。间中虽然换过一次地方,但也无碍我与她们谈天的兴致。第一个地方我不会再去了。消费高不说,服务也差。更甚的是,竟还做出含有赶人意味的事来!!!天啊,这是什么店呀?有天迟早会关门大吉的。

下一次我们别再去那个地方谈天了好吗?有种不被尊重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差劲透了!你们有同感吗?还是我太敏感了?

昨天和她们说了好多好多话。应该是近几个月以来说话最多最久的一天。其中一人说我变了。不再给人梦幻的感觉。我曾梦幻过吗?不知道耶!也许是以前常常对未亲身经历的事发表太多言论所致吧。未曾经历过,说出来的看法必定会缺份真实感。但年龄的增长,生活经验的累积,自然而然就会替当初不成熟的想法添份实际。

原来,当初的自己是那么幼嫩啊?怎么当时却能那么笃定的认为自己已长大成熟了呢?好不自量力噢!

昨天雯说有人能天天叫自己起床很幸福。我同意。但,有人等着自己入眠却更加幸福。如果彼此间的关系不够亲密,如果彼此间没有爱意,他又怎会愿意牺牲自己能早睡的权益等你入眠?怎会因不忍见你熬夜搞坏自己的身体而冒被你责备拒绝的可能而要你早点歇息?这一切是需要拥有对你的爱护才能做出的贴心举动。所以,我都不会让等我的人等太久。就算得熬夜也尽可能不用责备或蛮不在乎的语气去拒绝对方。因为我会觉得伤害用心呵护着自己的人的我很可恶!!这么可恶的人没资格永远拥有幸福。

觉得我很幸福,想像我一样?没问题,一定行的!只要你愿意主动踏出通往自己幸福之路的脚步,一定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没有人规定女生不能采取主动。再那么磨蹭下去,你可能就会与幸福错过噢!

姐妹们,勇敢去追求你们的幸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