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遥很潇洒?

最近的身体状况似乎越来越差了。其实这些小毛病老早就存在了。只是我一直不肯正视它们。一直虚心的安慰自己不必太担心。这些小病过些时候自然会不药而愈。可是事实证明,它们非但没好,情况反而越来越糟了。是因为我不喝水的原因吗?可是这里的水就是有股异味嘛!难保喝下肚后不会有问题。还是因为我挑食?可是有些食物放入口里非但难以下咽,有者更是令人作呕!何苦要自找罪受呢?所以到最后,我还是选择漠视它们。很潇洒吧!其实说穿了不过是因为我害怕面对隐藏于这些病症后的苦果。生大病是有钱人方享有的特权。再说,目前的我能吃能睡能跑能跳的,已比许多人来得幸运了。所以,就趁现在身体还算健壮时,就尽情的享受这种无大病痛的逍遥日子吧!何必自寻烦恼呢?你们说是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萧大小姐,病从浅中医,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千万不要以为把头埋进沙堆里,就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这种鸵鸟心态要不得!!为关心你的人,好好照顾身体,就这么约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