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我

什么都不想做了。尽管还有很多事在等着我去完成。
回乡前惰性总是会战胜理性。
愿这次回去能做好该做的事。

又到了星期三。
不知道为什么,每到星期三心情就会变得怪怪的。
是周末躁郁症吗?
一旦接近周末就会病发的怪症。
是因为寂寞吧?
周末不必到学校去。
见不到熟悉的朋友们。
没人陪我说话。

我从不知道自己是那么害怕一个人独处。
直到你暂时从我身边走开。
第一次希望学期能赶快走到终点。
这样我就能真正的待在家乡,
享受家里的热闹与温暖。
赶走心里的寂寞。
虽然你安慰我说我不是孤单一个人的。
你的心会一直陪着我。
但是这句话无法起着安慰的作用。
你不知道,我需要的是可以面对面交谈的。
是随时想拥抱就能拥抱,想撒娇就能撒娇的。
所以,每个周末才觉得失落彷惶。
每个周末才会回家排解寂寞孤单。

但是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忙碌。
如果这次回家真的无法专心念书做作业,
接下来的周末就不能回去了。
虽然下星期天是我的生日。
Hai….. 希望下个周末也能够回家。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