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忙,给点意见,好吗?爱你们….

久违了,大家。自上个星期四晚上开始就从这个家出走。在星期五回家乡前,我选择到朋友家过夜。为了方便搭巴士。也为了逃避寂寞的追赶。

好久没那样躺在床上和朋友说说话了。还记得吗?中学的好友们。以前到我家都会窝在床上一块儿聊天,天南地北的闲聊。我想我们不会再有机会制造这样的回忆了吧?大家都各分东西了。就算回乡团聚也不会选择到我房里来叙旧了。家里的成员增加了。你们到我家来的时候一定会觉得拘谨。以往的时光,只能在回忆里追忆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到你家过夜呢?你知道吗?虽然我年纪比你大。但是在你家的那一夜,我却觉得自己是被你好心收留的寂寞小孩。我兴奋的一直向收留我的好心姐姐说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希望姐姐会喜欢我,更了解我。我不停的说着,直到姐姐累了想要休息。我才停止说话。真的很谢谢你噢!还有你的家人。谢谢你们不嫌我麻烦。真的很感激你们给我一个避风港。让我能安心的待在那里,不被寂寞攻击。

我渐渐忙碌起来了。看样子,没法天天来这里和你们联络感情了。可是,请不要因此而把我忘了噢!你们也知道我是最怕寂寞的。要不然我也不会连续两个周末都搭巴士回到爱我的人的身边去。这个周末我又想回家了。Hehe :p 应该会被爸妈责备我浪费钱吧!可是难得无需在星期四找supervisor耶!而且今天又下大雨,应该不会去夜市了。周末又不知该吃什么了。只要下定决心,在家里好好念书做FYP, 不会有大影响的吧!在这里,多数时候也都是坐在电脑前按东按西的,什么都没做。回家更好!不是吗? Hmm….. 似乎一直努力的说服自己的罪恶感似的。:p

你们觉得我该回家吗?我现在的心好乱!怕回家FYP进度会落后。书又读不完。你们说,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只要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好了呀!!勉强自己只会两头不到岸。既然这么想,就这么做吧!!在想偷懒时,我也总是这么说服自己的!!

Anonymous said...

u r welcome
enjoy ur trip home~ :)

xiao mei 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