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昨夜向好友为去槟城而将FYP暂搁一事而道歉。贴心的她丝毫没怪我,让我觉得心里好温暖。谢谢你。很高兴有你这位朋友。 =)

她说,我变了。变得有精神了。心情不再像上个星期般低落了。乌云终于慢慢散去。阳光轻轻的围绕在小溪身边。小溪终于不再流泪。=D

而这一切,都是你的功劳噢!谢谢你让我再次充满力量,勇敢的面对孤单。
我要好好的过生活。耐心等待着你的归来。
我要充实的活着,这样时间才能快些让你重返我身边。
我要你回来时发现你的小孩已逐渐长大。
让我们一起用心期待着重聚的日子吧!

也谢谢所有在这段低潮期给过萧遥鼓励的所有人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安慰
谢谢你们愿意花时间陪我聊天
听我诉苦
我不知该如何表达对你们的感激
请容许我再次说声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