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行前一夜

明天的这个时候你就会在我身旁了。=)
明天我会换上新鞋去找你。
还记得吗?那对在FAJAR 买的鞋子。是8月26日买的噢!
本来是打算开学后就穿它去上课的。
可是老毛病又犯了。(舍不得穿 = p)

我还特地在今晚敷面膜噢!
想让你在明天看见美美的我。 = p
可是却不知道除下面膜后该不该洗脸。
没办法,第一次用难免会搞不情状况。
在询问kfc及屋友的意见后,
决定去洗脸。
可是洗了脸后,
皮肤跟敷面膜前没什么差别啊!
面膜都是骗人的吗?

好了好了,
行李还没收拾好呢!
得告辞了。

p/s: 我老在想我是不是太冲动了?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勇气一个人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就为了要见你。现在想想,我还真替自己担心呢!愿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