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聊

已有好几天没来这发表新文章了。这几天的生活很平淡。也很无聊。无聊得令人抓狂。明明有很多事该做,却提不起劲来做。一直让自己过着废废的生活。希望开学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没做好的事都做完。Sigh….. 我想不太可能做得完。是你的话一定没问题的。可惜,我不是你。如果有你一半聪明的话就好了。加上下学期没有你在我身边督促我,向我施压,更加无法如期完成了。我想连成绩也会跟着退步吧!如果你们在msn messenger 或 yahoo messenger 遇上我,拜托提醒我别猛追连续剧,得勤读书做FYP, 好吗?

昨天见你写到出车祸的短信的那一霎那,脑袋一片空白,只想第一时间确定你有没有受伤。拨通你的手机号码又无人接听。让人很不安。你怎么那么坏啊?人家那么担心你你还不接电话? 讨厌!!!

冷静下来后再仔细看一遍你的短信。你写着正在和撞你的车主讨论赔偿问题。Hmm…既然能和肇事者讨论问题,那证明大家都没受伤。太好了!!:D 平安就好。谢谢神灵的庇佑,让你化险为夷。

今天在这时候上网,是想和你在网上聊天的。想了解车祸发生的细节。也想知道今天你过得好吗,实习都做些什么任务。可是都没见到你。有点小失望。没关系,下个星期就能见面了。那时想知道什么都行。好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愿一切都能顺利进行……

后天就能回马六甲了!无聊的日子就快结束了。剩余的时光,就继续的废吧!反正能废的机会已不多了,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踏入社会工作后,不会再有机会过废废的日子了吧!就趁现在仍有机会,就去废吧!!

不过念政府大学的朋友们,可别学我哟!你们快考试了。需要加紧念书才行噢!考完试后,别忘了寂寞的我在甲洲等着你们噢!祝大家考获好成绩,Good Luc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