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寂寞,好难过…….

回到甲州了。终于没人会在洗澡的时候敲着门喊:“妹呀!要冲好了吗?”
“妹呀!你还没出来啊?”
“妹呀!快点呐!还有很多人排队要冲凉啊!”
“妹呀…….”

现在我爱洗多久的澡就能洗多久的澡。没人会催促我。
我爱上多久的网就上多久的网。无需再为了费用而有所顾忌。

可是为什么,我却这么难过?
没错,不出自己所料的难过。

看着爸妈架着车消失在眼前的同时,眼泪就掉了下来。
听见妈妈自电话传出的关爱,也让眼眶热了起来。
看着房间因你不在而宽敞出来的空间,我更难过得说不出话来…
此刻的我才了解独立的重要性。才知道你一直要我成长的用心良苦。
是的,不能让心再那么依赖你了。必须要学会和寂寞和睦相伴了。

对不起,现在的我无法接听你的电话。不想让你听见我因哭泣而带鼻音的声音。
愿等一会儿听见你的声音时我能控制的了自己的情绪。

我想今夜无心念书了。就让自己痛快的沉溺在难过的情绪里吧!明天醒来,就得收拾好心情面对生活的挑战了。
还有许多清洁工作未完成呢!一切都交给明天吧!现在的我,要独自勇敢的面对悲伤了。希望明天的五官不会太浮肿。

请别为我担心。我会没事的。只要再给我几天的时间我就会没事了。好了,该print notes 了。不然明天就无法用心上课了。8181……

1 comment:

RealVMe said...

朋友,这种情况在几个月前也发生在我身上,看着陪我来kl,然后回去的妈妈,忘了自己有没有掉泪了。但心里非常的不好受。独自一人在空荡荡的房间,想着妈妈回到了家没。。这种心情呀,需要几天才能慢慢调整过来哦!一个人的日子,我过惯了,有时呀,周末都不想出去,只想躲在我这小小的房间里,思考我个人的人生大道理。。哈哈。。相信你也很快会适应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