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们

回到甲州了。今早醒来后,第一次有不舍的感触。不舍得离开家,回到甲州来。虽然在家里并没把所有编排好该做的事都做完。但进度也算不错。所以,希望每个星期需做的事量不会再增加。这样我才能每个周末都回家。Hehe…..

刚到家里不到一小时。就被告知我认识的其中两位朋友恋爱了。真是好意外呢!我原以为他们到今日只不过是见过一次面的点头之交。哪知道,czc暗中的动作那么快!真是好样儿的!!!!虽然我不鼓励分手不久便投入令一段恋情。不过,当事人心里的想法唯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人能遇上与自己情投意合的人真的很难得。既然他们俩都遇见了对方,我打心底献上对他们的祝福。祝你们一辈子手牵手,心连心创造属于你们独有的幸福记忆。

好了,得回答女主角的问题了。晚上还得赶着做明天要交的功课。如果不是有分数的话,我才不做呢! :p 下次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