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个上午

昨夜熄灯倒在床上后,因为你不在的寂寞而再次悲从中来。我应该是在凌晨两点才睡着吧!独自品尝着悲伤,自艾自怜的到两点才因为疲累而睡去。可是我睡得不好。半夜一直在孤独中醒来。直到你早晨寄来的sms铃声响起,我才真正的离开床的怀抱,到学校上课去。

奇怪,早上并不会因睡眠不足而觉得累。就算Mr. A 的课很沉闷漫长,我也不会因此而打瞌睡。9.35am, 没想到Mr. A 慢节拍的教书发式竟能在10am前结束。匆匆和ryan拿了车票,到FIST office 领FYP form, 到图书馆借书后,便回家去了。又要回到没有你的房间了。Hai…….

回到家休息一阵后,便开始洗床单,抹客厅,间中和pc 聊天。就这样,午餐时间到了。一个人的午餐好苦噢!虽然以前吃过无数个一个人的午餐,为什么今天的午餐特别凄凉呢?好讨厌这种感觉噢!sigh….. 虽然星期五就能见到你,我仍旧无法开心起来。仍旧在和寂寞拔河。无心念书做FYP。我想今天下午应该也会就这么被我给浪费掉吧!希望自己能够赶快调整好心情。

有点捆了。想午睡一会儿。现在就先去淋个澡。有心情的话就看集“糊涂动物医生” 再睡觉。

祝自己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