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苦

从外头回到家里,经过客厅时总会不自禁的想起你。还记得吗?回bp过假期的前一天那个停电的深夜,我们相偎的坐在客厅沙发上,点燃一根白蜡烛,用你新买的dell手提电脑看“儒冰花” 。好怀念那个夜晚噢!什么时候可以再一起相偎着看电影呢?燃尽了的蜡烛仍旧静静的被置在桌上,没被丢掉。好让自己能时常想起那个夜,那个你……

回来这里已经一天了。我开始有了一些新的小习惯。你的书桌上一直都会有两个杯子紧紧的相依在一起。尽管其中一个杯子的主人暂时不在这里;打扫时,也不会把那残旧不堪的洗澡sponge给丢弃。望着它能让我觉得你等会儿会用它来洗澡;到夜市买晚餐时也不再买零嘴,因为我一个人吃不完。尽管我很想很想吃;夜里洗澡时,我也不再熄掉房里的灯。亮着的灯让我感觉到房里依旧有你专注的坐在电脑前做事。只要一打开厕所门出来就能见到你。如此自欺欺人,很傻吧?

你说圣诞节或新年时会回来。真的吗?别骗我噢!要是你让我失望,我也许会再次哭肿双眼呢!

我害了想思病。而这病非常的苦。一个人吃饭觉得淡而无味,恶心难咽;一个人看搞笑综艺也笑不出来。哎……终日闷闷不乐,总是想哭。讨厌!现在又想哭了。有谁能够替我治病?
除了你,还有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