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主题歌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主题歌
随着年龄的增长
生活的体验
面对的对象
思想的变化
生命的主题歌会不停的被替换

但无论怎么被替换
它们曾经引起的共鸣
给予的安慰与力量
是不会那么轻易的被遗忘的

那一段段难过,失意,开心,沮丧的岁月
是真真实实的发生过
回想起来
曾经发生的一切全都历历在目
恍如是发生在昨日般

于是
心跳 不由自主的 又窜动了起来

这些回忆
将如影随行的陪伴我们渡过人生
生命主题歌将会提醒着我们
别忘了时刻带上这些回忆
踏上人生的旅途



现在所放的歌曲是我和他的爱情主题歌。不知道他还记得这件事吗?
记得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因为有很多事一时无法适应而开始自我怀疑。
因为想给自己一些鼓励,所以选了这首歌为我的爱情主题歌。
也把这首歌献给所有在爱情里感到不安的朋友们

爱情的海洋
因为我们 不会飞翔
所以幸福 航程漫长
难免有风暴埋伏在前方
想试着拆散我们紧握的手掌
你不怕 你不乱 我就不慌
等我们越过爱情的海洋
会庆幸终究没放弃退让
在繁华的岸上
把沿途的泪光都埋成了宝藏
最珍贵的宝藏
爱情这片汹涌的海洋
有太多太多伤心的波浪
我们别像那样
我们不要遗憾
要一起过海洋要一起到对岸
如果有时 灰心失望
那是因为 太爱对方
谁能一开始对爱就擅长
谁能才刚启程就有方向
不辛苦 不困难 何必渴望

1 comment:

RealVMe said...

是的,我觉得每个人对不一样的人都会有不同的主题曲,当你不经意地听到某一首时,就会勾起你对那个人的回忆,直到那首主题曲播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