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更新

用餐时心情没变差也没变好,只是不停的和身边的朋友说话好让自己能暂时忘掉郁闷。在回家的路上,我也不怎么说话,因为灵感突然来了!!灵感一到我便想写些诗词。一路上,我不断的在脑中重复念着想好的词,深怕待我回家找着纸笔后忘了这些词。枉费灵感的探访。

这是方才完成的作品。萧遥在此献丑了

翱游

流泪的时候 总是躲在你的身后
你从来都不懂 我心底有多么难过
我要的其实不多 只希望你能懂
你的一举一动 总是轻易的牵引着我感受

想要请你小心的呵护这依恋你的感受
却又害怕这负担对你而言太沉重
于是开始学习自己给自己治疗伤口
只想要你一辈子在我身边停留

我期盼有一天灵魂不再被你完全操控
你不再是我生活的所有
我要我们都活得自由
心还能紧紧相扣
永永远远在幸福的天空里翱游



本来昨天就能让你们看见这个作品的。讨厌的TNB 竟然又切断这里的电源。而那时候的我,正打着这篇文章。。。你们说气不气人??由于电源直到凌晨3时才恢复供应,而那时的我已累得不成人形了。所以这篇文章延至现在才发布。

好了好了,不多说了。还得打包行李呢!这一次会回家过假期。所以要带的东西很多。包括这电脑。萧遥就在此停笔了。

老友们,家乡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