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心的短信

和你在一起那么久
你鲜少主动在临睡前发短信给我
你知道吗
我总是在心里悄悄地为这件事介怀
为何老是我在做主动啊
难道你都不会在睡前想一想我吗

对不起嘛
我就是这么缺乏安全感
就是如此的黏人小气又敏感
所以想我时
就发个短信给我让我高兴一下
好吗

知道你今晚有想我
我好高兴噢
原来分离也不全是充满悲伤的
在分离的日子里
一封道晚安的短信
更能让人倍感窝心
原来分离会让人的心更加靠近


谢谢你的短信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在想我
我也好想你噢
在那里的第一夜还习惯吗
你一定是累得到头就睡的
对吗
看见你写着吃了好吃的食物的短信
我也好想尝一口噢
真希望能去那里看看你的住处
体验一下你的生活
等一切都安顿以后
我会抽时间过去的
等我哟

现在要睡了
当然在睡前会发短信给你
你收到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