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语录

今天搭3点的巴士回故乡。收拾好了简单的行囊,也收拾好了心情。现在的我,只需专心等待着离去时刻的来临。

今天是中秋节。所以家里人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催促我会乡团聚。其实,从一开始就没做回去的打算。因为他不能回去,因为要考试所以不能回去。虽然留在这里无法为他做些什么,但就是不忍让他一个人孤伶伶的在这里过中秋。不过他说没关系。因为他很少过节。也对,在同一个环境共同生活了那么久,我们也没真真正正庆祝过什么节日。连生日都只是买个蛋糕吹了蜡烛便算了。Hai…… 生活,的确会埋没人的浪漫与用心。不该怪生活吧!因为他本来就不是个浪漫的人。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我也没什么好放不下了。好久没回家过中秋了。每年都和考试撞期。不过,就算没撞期我也不会回去吧。:P 因为想争取每一个和他在一起的机会。我总是很黏他。因为害怕无法一辈子相依,所以总是想待在他身边。这种心态似乎不健康哟!!而且有异性没人性。

其实,我知道家里的大门随时都会为我而开才会如此任性的不回家。因为对他有信任,所以才能安心的留连在外。但我今天就要回到他的怀抱了。抛开对他的依恋回到家的怀抱。我知道,没有我在,他仍不会无聊的。需要为考试而忙,也需要为dota而忙。Hehe…

累坏了就直接去睡觉,这样就不会感到寂寞了。
还有,别吃太多对健康有害的泡面。知道吗?
考试要加油噢!!!听着,你是最棒的!!!!!

由于这些天会窝在家乡享受没电脑用的清闲及痛苦,所以就不会更新文章了。最后,在此祝各位:

Happy mid-autum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