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自由了!!!

哈哈!!终于,终于,一切都结束咯!!!
实习结束了,报告交了,演说也圆满落幕了。
虽然表现并不出众,但及格就好了。尽力就无愧了。 =)

真的好高兴噢!此刻的我觉得全身都有难得的自由。
心很自由,思想很自由,身体很自由。
爱几点上床睡觉就几点睡觉,
不必担心明天工作会迟到,
爱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
无需为了准时上班上课而勉强自己起床。
终于拥有时间做自己的事了。
可以通宵达旦的追连续剧,
可以天天都写博客,
可以清理屋子,
可以实行我的减肥大计,
还可以.....可以......
总之就是能随心所欲,理所应当地允许自己颓废,沉沦... :p

我真的想减肥。有谁能提供个有效的懒人减肥法吗?

好了,好了,现在先洗个澡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好像过度兴奋了。 Hehe...

晚点再上来写... must waiting for m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懒人减肥法??萧大小姐,难道没听说过“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不过,如果真有不必运动、节食,就能减肥的方法,记得通知我哦!!好东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的嘛!!萧大小姐,你也太猖狂了点吧!!! 在我这个每天为生活打拼、累得跟头牛似的苦命打工族面前,竟然说你能睡觉睡到自然醒!!!小心啊!!在命运悲惨的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幸福,是会受天遣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