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遥与男友的福隆港游(1)

在萧遥生日前的周末,萧遥男友带着萧遥到福隆港去度假。本来说了8点开车。却因为萧遥的磨蹭而耽误了启程时间。呵呵….只是延迟半个小时而已啦!!反正我们是自己开车的,所以就算晚了一些些也不打紧嘛!!
由于这是首次自己开车北上,所以萧遥的男友有点紧张,深怕我们会走错路。不过凭着他的聪明,我们还是没有走错路大概花了一个半小时就抵达了山下。(让各位失望了)好了,接下来就要爬山了。9919你可要加油哦!!哎呀,不好!这个时候竟然尿急。这荒郊野外的,哪来的厕所啊??!!哎哟,山路又那么的窄小蜿蜒。根本没有办法驶快。天呀!谁快来救救我。我已经快要爆炸了!怎么还没有抵达目的地啊?为什么山路那么长啊??
时间就在这场难忍的战役之中慢慢前进……慢慢地,上山的路变宽了。还有车停在路旁。等等!!车子停着的地方有个小瀑布。更重要的是,我好像看见了一间长得像厕所的空间。Dd,可不可以把车调转叻,我要找厕所…….
上完厕所,整个人舒服了。心情也随之放松。由于方才急着找厕所。一时也没注意到周遭的气温。但随着心情的舒坦,这才感觉到空气已经变冷了。冷冷的空气,仆仆的水声,令人心情非常愉快。反正肚子也有点饿了。便从车上拿了外套和kit kat回到瀑布前的小桥,一边吃甜甜的巧克力,一边和喜欢的人欣赏这里的风景。难得我们这么浪漫。哈哈!!不过,我们的二人世界很快的就闯入两位外国人以及他们带的两只小狗。狗狗看起来很兴奋!!祝你们也有各愉快地旅程哦。
既然没有了私人空间,我们便继续往目的地驶去。终于,看见fraser hill logo。接下来就要驶入只能容纳一辆车行驶的 the gap 了。我们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

这是我们上山前经过的水坝.风景很漂亮的.只可惜没有停下来拍照.下一次来的时候再补拍吧!!

半山厕所外的小瀑布.在这里吃 kit kat 也别有一番风味。

上 the gap 之前的 fraser hill 告示。

2 comments:

ccc said...

去赏鸟吗?

萧遥 said...

我对鸟类没什么研究,只是去看看那里的风景和享受新鲜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