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自由

2008年的最后一天。正当人们都满心欢喜的准备倒数迎接2009年的到来之际,我却完全提不起颈。对于身边的任何一件事都没有任何兴趣。什么热闹倒数狂欢都与我无关。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的考试又不及格了。想成功领取microsoft文凭的话就非要自资不可了。

哎,在这种花任何钱都需要反复斟酌的时刻,我竟然那么不争气的失败了。RM 300可不是小数目呀!!凭我家里现在的情况,我花的起吗?我搞不懂,为什么讨厌为金钱烦恼的我却总是需要为钱而烦?为什么应该为钱烦恼的人却又能若无其事般继续过着悠闲的日子?难道就因为我赚的钱比较多所以就要担起别人的人生?

就因为担子重了,也不能洒脱的离开现在的公司。就算连EPF都没给,我还是得忍!就因为现在环境不景气,找工作难。为什么我就不能随心所欲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呀?我要自由!难道非要有钱才可以自由吗?有了钱,真的就自由了?

1 comment: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o ....

再来过?

抱着希望地向前走,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