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二手书

从第一次网购到现在也有两年了,却还没试过买书。除了没时间看以外,贵重的邮费也是让我怯步的原因之一。现在在家待业中,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看书了,再加上这位卖家愿意用pos register寄出,也只跟我收RM 3,我还有不买的理由吗?

由于卖家也是住在槟城,所以在她寄出的隔天就能收到包裹了。但是,我收到的却是sorry note。邮差先生,我特地留在家里等你送包裹,你人根本没上来过就直接丢sorry note在我的信箱会不会太不负责任了?幸好我周末去tesco的时候会经过邮政局,不然我一定会打电话再“请”你送过来。

parcel
这就是卖家cecelia寄给我的包裹


锵~~锵~~~这就是我用RM 20买来的书了。
除了藤井树的那本有点泛黄之外,书的状况都还算ok。
看得出卖家是个爱书人士。

这一次的交易很顺利,等我看完这些之后(应该会是很久的以后),再去cecelia那里挖宝。

2 comments:

啊卡 said...

有些邮差真的很不负责任的,,,觉得送到你家其他的就不关我的事这种态度真的要不得!


不错嘛~交易那么顺利,,愿你次次顺利哦~书看完了是什么时候啊?该不会明年吧~哈哈

萧遥 said...

啊卡:
我想明年可能还没看到。
去年在书展买的书都还没看,给我3年的时间我都未必看的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