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年记事簿(五)

我还真的很会拖ler!农历新年都过去两个多月了,我竟然还没把新年间发生的事情给完整的记录下来,真的是讨打。废话不多说,快快把剩下的给补上。

年初六

惨了,记不得这天早上在家里做了什么事,就直接跳到午餐时候好了。今天又回到了年初三的用餐地点-----同心缘去。上一次到的时候还觉得食物不错,种类也挺多的,又有冰可以吃,家人应该会喜欢的。不过,这一次的水准却令人大失所望!送上来的食物都超级咸,舌头都麻掉了。硬生生地吞完各自点的东西过后,付钱时向店家反映你的东西都很咸,特别是kanpung fried rice。店家的反应是---“哦!kanpung fried rice本来就会比较咸一点,因为它的调味酱原本就挺咸了。”听到这里,我就很不满意,你明知道东西比较咸不会斟酌一下吗?好像我点到咸的东西是理所当然的一样。我即刻反驳,“不是比较咸,是很咸很咸。”店家又说,“不好意思哦,因为每个人口味不同,大多数人都比较喜欢咸一点,真的不好意思。”

不知道是我敏感还是什么,表面上很像是在道歉,可是又带有一点批评的意味。批评我的口味清淡,和大众不同。怪了,你开的不是素食店吗?素食店就应该以健康为出发点,你的东西那么咸,能适合肾脏不好的顾客吗?算了,反正我决定以后都不会再来,我想我的家人也都做了同样的决定。顺便提一下,我的家人吃东西的口味比我重,连他们都没办法接受各自食物的咸度,由此可见,同心缘的东西有多咸了。


海洋先生的沙茶北京鸭饭 (RM 3.50)--- 咸


哥哥的叉烧饭 (RM 3.50) ----- 还是咸


侄儿的鸡扒饭 (RM 3.50) --- 相较之下,这个没那么咸,不过干干的饭令侄儿没什么胃口。

至于我自己的kanpung fried rice, 咸到我觉得不拍也罢!

吃饱饭,我们一家大小就到天后宫去拜拜。明天就要启程回槟城了,按照惯例,出远门的时候都会到天后宫来拜拜,祈求一路平安。拜拜完,在回家的路上,又经过了四海龙王大伯公庙。海洋先生没有去过,我也想让海洋先生看看我们用来洗车牌的龙泉井,所以一家大小又下车参观拜拜去了。呵呵....


Astro 有来拍过的四海龙王大伯公庙,今年29岁。


这就是能够让人发横财的龙泉井


新建的城隍殿


不太清楚这尊是什么神 :p


有名的白鳄鱼传说。


深受情侣欢迎的月老。

拍了些照片,回到家休息一下,下午又出门到邮局银行办些事,一个下午就那么溜走了。
晚上到外婆家吃晚饭,回家打包明天回槟岛的行李,就向年初六告别了。

四海龙王大伯公庙地址:
No. JP12, Jalan Pantai, 83000 Batu Pahat, Johor, Malaysia.


相关文章:
2010新年记事簿(一)
2010新年记事簿(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