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萝卜汤

自上个星期四开始,海洋先生便发烧了,应该是感冒了吧?听说感冒的时候吃白萝卜会有疗效,于是上个周末便到巴刹去买白萝卜来煲汤。其实不太确定白萝卜长什么样,见到一种是又细又弯的,另一种则是比较直身,上粗下细的。最后买了直身的,幸好没买错,呵呵....

只有白萝卜又好像太单调了一些,所以又买了两条红萝卜加点排骨。排骨我真的只是买一点点而已。因为我不太喜欢吃排骨,平日煮汤加的排骨大多是进了海洋的肚子,但感冒中的病人还是吃清淡一点的好,所以这一次只买RM 2的排骨。

排骨用热水烫过去血水后,再把所有材料加入烧开的水中,然后用文火慢慢煮。大约煮90分钟后加点盐,一锅爱心汤就煮好咯!

5 comments:

敏敏 said...

好久没来看你了。。
你还好吗?

萧遥 said...

敏敏:
最近过的ok,就是没车用不方便了一些。你呢?习惯忙碌的日子了吗?身体痊愈了?

敏敏 said...

身体还不错...
忙碌的日子暂告一段落..因为我要放假了..
你找到工了吗?

萧遥 said...

放长假吗?真好。假期会去哪里玩?
找工作?怎么会这么问?我去年12月就已经找到工作了。

敏敏 said...

不好意思。。我印象中你好像在忙找工。。
我只放三个礼拜。。但是都要忙着为实习而准备。。所以没去哪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