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

真的非常非常认同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

看看自己,才收山几个月,那么快又重投网购怀抱探险去。为什么会用‘探险’这两个字呢?因为对我来说,它就跟探险一样,既蛮刺激又有趣。不过我只有在有点小钱的时候才会去用自己的运气去探个小险,看看买到的东西会不会货不对办,或是与想象中的有什么差别。老实说,买过那么多次东西,只有收到一次比自己想象中品质要好上很多的衣服;其他时候,都只有令自己失望的份。失望还没那么大不了,更打击的事,买来的衣服穿不下 T_T ,于是就鼓励自己减肥咯!不过每一次都只是说过就算,到最后穿不下的衣服仍旧被我摆在一边积灰尘。好浪费哦....

不过,以上那些状况还比不上我今天遇见的麻烦。当我带着兴奋又好奇的心情打开纸带,看看自己买来的包包是否与想象中的吻合时,我居然发现,袋子里头只有一个包包!!会不会是这几天看了太多密密麻麻的数据导致眼睛出了什么问题呀?可是带子容量就那么小,我翻过来又翻过去就是找不到第二个黑色包包。有没有可能是被藏在大包包里了?打开大包包的磁铁一看,还是没有。我付了两个包包的钱,还因为超重而加了邮费,怎么...怎么能....哪里可以只寄一个给人家啊?

不过,由于从中国过海来到这里已经一个多月了,想向中国店家反映已经太迟了,再加上代理早就申明,对货物中途破损或遗失等状况一概不负责,也就不指望能够拿回钱了。但是出乎意料的,代理说应该是在过海关的时候出了问题,所以他愿意赔偿给我。真是好好人的店家,以后一定还会继续光顾的。只是,肥了海关人员我就很不甘心咯!

好了,废了那么多话,来给你们看看今天买到的东西:


包包的皮质很软,容量也比我想象中来的大,可惜的是,包包有好些地方都脏掉了。
所以RM 29.65还算是OK的价格咯!
回到家就赶紧试一试用牙膏来擦掉污垢,没想到居然有效哦!
不过不太确定是否会损坏包包的皮质,要多观察几天才能够下定论。


难得有东西可以送给海洋,于是就偷偷下订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没想到才下订没几天,他就急着冲入书局要买这本书。
在找不到合适理由阻止他购买的情况下,此惊喜只好胎死腹中。
真是讨厌啦~~~~~~
这本书是RM 16


顺便用RM 10.70买给自己的。
在这之前我完全没听过鼎鼎大名的克努特,纯粹是冲着可爱的封面买的。
没办法,我就是对可爱的熊熊没有抵抗力啊。


随书附送的可爱书签,给了我一份小小的惊喜!

其实书局都把中国书籍卖贵了,25人民币就直接卖 RM 25,晕~~~~
所以我现在都倾向直接透过代理直接从中国购入。不过中国书的印刷没那么好就是了,随意翻了翻几页手就会变黑,久放了以后纸张会变黄,就是所谓的一分钱一分货咯!对于像我对书要求不高的人,中国书还是不错的选择。

3 comments:

Lminor said...

我不敢网购呢!
另:
妳真聪明,我就是住在Silverpark,呵呵~

萧遥 said...

Lminor:不是我聪明啦!我也曾经住过那里,所以对它的窗台围栏还有点印象.

敏敏 said...

你也有网购?
我也是有。。
可是我都是叫人帮我从中国买的。。要另外加费。。
你是自己直接从中国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