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轻易给我贴上标签,好吗?

我明白排山倒海的压力快要让你窒息
也知道自己犯下了不可原谅的粗心病
差点让系统陷入乱七八糟的田地
我会提醒自己打起精神不再出错
可是你可以不要就此抹煞掉我的努力吗?

你说你没给我压力
可是见你们如此劳心劳力的拼搏
我也是会给自己压力的
我不是你想得那样不负责任
我也是尽我的能力
那份可能在你眼中什么都不是的能力在努力加油着
速度是慢的
可是我一定会更努力帮忙
请你不要轻易的认定
我是不负责任随便敷衍交差的 行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你的努力一定会被看见的。

萧遥 said...

芬:
但愿如此。不过,对方如今已觉得我的信用破产,我说没有他已不再相信,一定要靠自己的眼睛去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