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风味情 Gurney Plaza

店主已结业)T_T

6月12日,为了看Shrek Forever After 3D电影而来到Gurney Plaza,无意中发现了这间情调不错的台湾风味情。


店内布置虽简单,却给人舒适与些微的浪漫感觉


自灯顶反折出来的灯光相互交错重叠,让灯光不再显得单调。


我当天吃的香鸡排套餐。鸡皮炸的很香脆,小蛋糕味道也不错,
不过上面那层cream有点过甜,所以大部分都被我挖起来放在一边。

海洋先生的醉鸡饭套餐。我们两个都觉得味道很普通,还是香鸡排比较好吃。

香鸡排虽然可口,可是匿藏在鸡皮下的脂肪却是肥胖的元凶,我只好忍住诱惑把皮剥掉,
只吃鸡肉,所以碟子在我吃完以后看起来还是挺满的。

这一餐花了RM 34.70,价钱还算ok,不过太常吃的话还是会吃穷我们吧?可是我很喜欢它营造出来的浪漫气氛,我看下一次就想个充分点的庆祝理由,然后再回来光顾好了。呵呵呵....

不过下一次想到位于midlands centre的原店去看看有什么不一样。希望那里的灯光不会像gurney plaza的那么暗,我想要拍好一点的照片。哦,还有,下一次一定要尝尝店内著名的卤肉饭。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midlands centre的原店灯光好很多

萧遥 said...

sock peng:yeah!那就太好了。谢谢sock peng的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