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Age: Dawn of the Dinasours



又看了一部去年的旧作。关于前两集的故事细节已被忘得八八九九了,可是还是觉得第一集最好看!

这一集的Manny把整个重心都放在即将出生的小宝宝身上,对于曾经一同出生入死患难与共的Sid和Diego都爱理不理的,根本没有认真的去倾听好兄弟们内心的烦恼。眼看着大家的友情就快要走到尽头时,Sid却被自己的恐龙养子们的亲生母亲刁回了隐藏在冰河世纪底下的恐龙世界。为了拯救Sid,大家又再度聚首,往一个个惊险重重的考验与困境前进,并从中寻回联系彼此的牵绊。

本来觉得Manny是个过于注重家庭而将朋友赶跑的笨象,但在看见他毫不犹豫的尾随暴龙的脚步踏入充满未知又危险的恐龙世界去拯救sid,才发现他还是很在乎自己的朋友滴。不过,他放任即将临盆的Ellie与自己同行却又有点不负责任。回到现实层面,如果我的老公是这样的人,我肯定是不会嫁给他的咯!呵呵...

还有哦,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想建立家庭的Sid不正正经经的找个女伴。(莫非它是gay挂的??)随意领养别人的小孩,更糟的还是与自己安全相反的肉食动物,然后再自私的用自以为对孩子们好的方式教它们成为素食者。暴龙天生就是凶暴的肉食巨物,你硬是要它吃菜就等于是要它丢掉暴龙的特性,不是暴龙的暴龙,它们的生活能够开心自在吗?还是那句老话,给予别人需要的,远胜于给予你想给的。

快到12点了,要去抢购优惠机票了!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咯。

1 comment:

晴天 said...

好久没来, 最近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