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第一次看到片花的时侯,觉得这会是一部很精彩的戏。当然以action来讲,它也够精彩,尤其是见到Evelyn在耸高的自家公寓外墙跳来跳去的时候,真的是令人感到紧张万分!好怕她一个不小心就会摔个粉身碎骨,让一位性感美女身首异处。不过,故事情节对我而言就显得薄弱了,而且重点是看完了整部片子以后,对于Evelyn Salt的身世还是不太了解。Well,其实那也不是什么大重点,一个悲剧人物是什么出身,根本没有深究的必要。

很欣赏Angelina Jolie这位女星,她简直就是活生生的完美女性典范。除拥有性感的脸蛋和身材外,还拥有触动人心的演技。好不容易见到自己深爱的男人,原以为最坏的情况已过去,熟知下一秒又在自己的面前被人射杀。在悲愤万分的同时,表面却又要装作若无其事好证明自己仍是一名合格的间谍。在她面无表情的同时,我见到了她眼眶里隐忍着的泪光。就因为自己是一名特务,毫无选择地自幼就被安排接受了特务训练,所以就无法拥有没有权利享有爱,硬是要被迫成为一名没有感情的杀人傀儡,到最后还因为自己的身份害死了自己的挚爱,这样的人生,要怎么继续下去呢?

Jolie这段内心戏对我而言是好的没话说,也是整部电影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不动声色的悲痛,令我为她觉得心疼。好在这位坚强女性并没有因此而向命运妥协,反而奋力和命运抵抗,直到影片的最后....

是的,这是一部没有结尾的戏,应该是为续集做铺陈吧。如果真有续集,我应该不会入戏院观赏了。


影片的前半段,Angelina的金发尤物造型,真的是性感到....


醒目的金发变成了执行任务的阻碍,所以到了后面Angelina的头发变成了黑色的。
还是一样的性感,外加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