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书念书!!!!

刚刚替同事解决了一个问题。超有成就感的!!虽然那只是个小问题。不过那种被人依赖,紧遵你每一个建议的感觉,真的是爽翻啦~~~~ 以前用rubyonrails的时候自己是一位什么都不懂的小妹妹。现在已升格为大家姐了。呵呵……

我说萧遥啊,可别太过于自满哦。你以为凭这种三脚猫功夫就能够让你就此高枕无忧了吗?长江后浪推前浪。如果你还是一直在原地踏步的话,很快就会被后浪给取代。到时候,你将不再身兼要职,甚至有可能会被扫地出门的。奉劝你还是趁现在还年轻的时候赶紧努力充实自己,想炫耀的话就等你有什么大成就之后再来也不晚。反正现在炫耀只不过是自己唱给自己听。一点瘾都没有,不是吗??

真是一言惊醒梦中人。萧遥这就即刻去充实自己,我一定要领到那张microsoft文凭,让未来的路走的顺畅。废话不多说,这就念书去。各位下次再见了!!!

2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如果别人请教我们,
我们会的话当然很爽咯,
我也是喜欢那感觉~~~

萧遥 said...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可能我比较会从google找答案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