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婚变



小时候,因为“萤火虫”和“悲伤朱丽叶”而喜欢上这位姐姐。
长大了,一曲“你是我的幸福吗”唤醒了曾经对她的那份爱恋。
读着她那细腻绵绸的文字,我发现对她的那份喜欢,已不同于以往的形式了。
以前仅仅喜欢她的歌她的亮丽。现在喜欢的,是那颗透过文字让我加深对她的了解的心。
那颗善良敏感外柔内刚的心。
看着她用心写出的文字,我发现自己真的好欣赏她。常常都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像她一样,拥有那么正确的人生态度。

第一天外遇新闻出街,我仍旧选择相信伊能静。因为这并非第一次传出这样的事,再加上报纸上的照片并没有拍到她的脸。所以我仍旧相信懂得惜福的她不会亲手摧毁自己现有的幸福。她是小王子的好妈妈,是大王子的好太太。我仍旧相信她.....

可是到了第二天,伊能静没有为自己辩解,大王子好像也失常了。报纸的照片让我见到了伊能静与人甜蜜拉手的脸庞。我,顿时无言了。一种被欺骗的微怒从胸口涌出。她不是很爱小王子的吗?她不是把她和大王子的坎坷情事都记录在生死遗言里头吗??难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苦心经营出来欺骗读者的???她的真面目就是个虚伪的女人吗?

后来细心回想,其实一切都有迹可循。她从来都没有在部落格上提及大王子。在她的书里,她也透露出为了大王子而放弃了喜欢的自己。也许,婚变不是一两天造成的。也许是心灵再也无法交流。大王子给不了她想要的。虽然大王子始终如一,可惜,伊能静的需求已经变了。她再也不愿意委屈自己,无视自己的心声了吧!

无论起因是什么,都希望他们能成熟的处理这件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应以大局为重,让这场风波能在伤害度最低的情况下获得平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