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啦!!!

我真搞不懂,水源明明就没有什么问题,为什么流出来的水却是那么的脏?这就是malaysia boleh?
是咯!丢人现眼的事什么都boleh。连最没有环保意识的头衔都得到了,还有什么不可以?(好像扯太远了)
哎哟!!!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啦?水那么肮脏要怎么洗脸?我的脸最近可是脆弱的承受不起任何考练。这肮脏的泥水里头不知道藏有多少细菌,我怎么敢让我的脸去涉险。可是,偏偏我又跑去抹地,脸的表层都是汗水,不洗又很不舒服....
为什么连洗个脸都要那么痛苦?这是什么国家啊?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

2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那样啊?
去买矿泉水来洗咯~~~~

萧遥 said...

我应该需要5 litre的矿泉水才够。
可是我住在3楼耶!!抱着5 litre的水爬上3楼,我不干!!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