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书展

去年的书香书展结构很凌乱。因此萧遥去年决定今年不会再光顾书香书展。不过,由于心情有点不佳,所以便改变初衷到那里去逛一逛。看看今年与往年的书展会有何不同。

由于the mines正在进行整修,把原本通向书展地点的桥梁给封锁了,导致我们花了一阵子的功夫才找到目的地。到了入门处,工作人员说学生与教师能够免费入场。哎呀!!由于嫌我的钱包太大,所以没带钱包出门,看来也只好被迫付钱入场了。T_T 我看我的钱包过不久又要被我打入冷宫了。呵呵....

今年的结构比去年来的要整齐多了。果然有进步。不过很可惜,还是中国出版的书籍较多。我一向来就不喜欢阅读中国出版的书。因为纸质真的是有差。看着印在黄色纸张上的文字,我的眼睛会很累。为了不折腾自己的宝贵双眼,所以我把中国印刷的书籍列为拒绝往来户。

逛了一圈,买了一本煲汤食谱,我们便离开了书展,重新回到 the mines shopping center ground floor 找东西吃。发现了一间叫做Tea Of Life的素食店。由于我想吃素,我们便走入了这间只有4张小桌的店。打开菜单,食物标价还算ok,可是饮料好贵哦~~~没办法,就快要失业了,还是省着点,只点吃的好了。

左等等,右等等,再右等等,左等等,等到我的肚子都饿的痛了,菜肴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不过我比后面桌的两位先生来的幸运了。他们等了足足一个小时才有东西吃。老板给的理由是order单不见了。 @_@ 只有几桌客人点餐单还会不见??这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哦.....

好了好了,食物来了就快快吃。别管其他事了。绿茶面的味道挺不错的,不过吃多了会有点腻。于是便喝dd点的茶。哇~~~ 它家的茶好香哦。真想买回家喝。可是单看包装就知道价格一定不低。我就快失业了(一直重复这句话),还是等我的工作有着落后再做考虑吧!!

正当我陶醉在茶香里时,服务生做了一件我最讨厌的事。那就是收盘子。拜托一下,又不是客满,你那么急着收干什么??是在下逐客令吗?刚才上菜速度已经令我有所不满了,现在竟然又犯下我的大忌。不用多说,这间店我是绝不会再来了。

离开这家令人恼火的Tea of Life,买了煮汤食材以及我爱吃的士林小吃后,我们便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了。

明年的书展,我想我应该没机会逛了。因为明年我应该会离开这座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生活。不过就算我还在这座城市谋生,我应该也不会再去。空手而归的感觉,我不喜欢!!!

2 comments:

單身流浪記 said...

插嘴一下哦。
也许是你们不让他赚水钱,所以才让你们等,看会不会口干。
^^
哈哈

祝安康

萧遥 said...

是这样哦??那他们也很会投机取巧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