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娃娃机

近下午五点时,电流毫无预警的被中断了。正在换博客墙纸的我只好无奈的离开电脑桌去洗澡。真是的,这一区怎么老是停电啊?

既然停电,便决定洗澡后照往常的惯例到jusco 去闲晃。顺便买洗衣粉。由于最近头皮痒得令人受不了,于是在冲澡时顺便洗个头。终于,约莫40分钟后,我穿上衣服准备出发了。Hehe.. 真不好意思,让你等我等那么久。真希望你一辈子都会有这种等我洗澡梳妆打扮的耐性。 :p

到了jusco, 漫无目的的,我们像两个无主游魂般四处漂移。无意中发现了不久前费了不少精力方好不容易在parkson买到的flip flap。Hmm… 为何总是在某处放弃寻找一样东西后,那样东西就会在那个地方出现呢?命运,真奇怪!不过,这也正是命运的有趣之处。永远出人意表,让你防不胜防,避无可避。带给你快乐,也带给你悲伤;带给你惊喜,也带给你打击….哎哟~~~ 不知不觉偏离主题了拉!!!真是对不起。各位请放些耐心继续看下去。我保证不会再扯远了。真的!!!

话说发现flip flap后,两位游魂便朝婴儿部移去。在那买了个teether 给正在发牙的肮脏辉。免得他看见什么就抓来咬。多不卫生呀!!!

终于说到重点了!!!付了teether 的钱后,游魂到了游乐场。
哇!哇!哇!!!!娃洼机里的那个娃洼好好好好好卡娃依哟!不管不管,人家想要抓啦!人家偶像剧里的男女主角约会时都会抓娃娃的。我也要嘛~~~~~~~
okok, 换了游戏币,投入游戏机里,准备抓娃娃了。好好,靠右,停!!!!向后退。好了好了。位置ok。抓吧!!!!!哎呀….四次都抓不起。不甘心,于是再拿出两零吉换取第二次四个机会。哎哟,不是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想从这娃娃机成功抓到娃娃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抓把只有两跟手柄,而且又不够硬。根本就是存心骗取老百姓辛苦赚来的钱嘛!虽然如此,我还是不介意愿被骗啦!。如果重来一次,我还是会花这种冤枉钱。因为在这过程里我很快乐。我发现了自己所剩无几的童真。那种满心期待着娃娃会听见我的呼唤而让我夹中他,然后无比满足的将夹中的娃娃抱在怀中。这种单纯的快乐,好久好久都不曾有过了。我快乐,为了拥有单纯快乐的自己而快乐着…….在听见身边的他说他因我的快乐而快乐时,我的快乐顿时像个冲气娃娃般,被快乐的气体给冲得饱饱的,满满的。让将娃娃握在手中的人也被这种饱满感染着……

步出游乐场,到ground floor 花了额外的unexpected expenses后,发现两人合计只剩下~RM20的钱在身上。把心一横,我们用身上所有的钱打包KFC回家。结束了这看似平淡却又令人难忘的一天。

今天有好多第一次。第一次玩夹娃娃机,第一次花光身上所有的钱。蛮过瘾的说。:p 如果不是停电,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再制造有如今天般美好的回忆。原来,停电还是件很棒的事。TNB,谢谢你。
对了!如果可以的话,请你们告诉我对新墙纸的看法。是比较喜欢旧的格子式呢还是这个花花世界?希望做个参考。谢谢你们。muak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都ok啦!!!其实墙纸不是主角,真正吸引我每天都到你这儿串门子的是你那能知道你境况的有趣内容。如果哪天我告诉你,我是因为你的墙纸很漂亮才来这参观的话,想必萧大小姐一定会气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