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能上网了 :D

不知道马六甲的tm nut 是怎么搞的,竟中断网络服务超过24小时。害我昨天无法更新blog。也不知道除了看戏之外还能做什么来消磨时光。原来,不知不觉间,对网络的依赖竟如此之深了。真可怜……我怎么会可怜至此呢?怎么会那么依赖网路呢?怎么可以没了网路服务就不知该如何度日呢?怎么能允许自己这样呢?怎么能,怎么能呀?该怎么做才能改掉这种恶习呢?谁来救救我…….

刚自旧家回来。好久没回去了,到处都布满了灰尘。象征了被遗弃的荒凉。是的,我遗弃了它。毫不留恋的遗弃了它。认为再也不会需要它了而不念在这里曾有的回忆离它而去。可是,待在房中那短短几个小时中,我竟有些不舍,甚至有着不如下学期就偶尔住在这里吧的念头。但最终还是因为一些费用问题而放下了这个念头。在小溪未到达能包容自己,与小溪溶为一体,共同经历风霜雨露,面对各种现实的威胁及污染的海洋以前,小溪都不会在某个地方久留。每个地方都只是个转换站。在未到达终点前的转换站。我们都会不停的在某个地方落脚,然后离开。直至与心爱的他(她)共同用爱建起属于自己的堡垒后,才能不再继续流浪。心才有踏实又稳固的依靠。

无论过程有多艰苦,路程有多漫长,祝大家到最后都能修成正果,找到只属于你自己心的依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终于听见你BLOG里的音乐了,很动听喔!!!网络真是本世纪最神奇的玩意儿,他让陌生的人变得熟络,却让本来熟络的人变得陌生。